2021/4/13

2021年度第二屆全國有機茶TAGs分類分級評鑑【即將公開報名】

2021年第二屆全國有機茶TAGs分類分級評鑑,即將公開報名。

全國優質的有機茶農照過來,不要錯失了一年一度幫自己的有機茶品質代言加分的賽事活動,我們即將在4月16日開放線上報名,截止日期為4月30日,趕緊掃描活動海報上QR Code,你就有機會成為賽場上的優勝茶農。
-

為了優化服務及報名繳費的流程,我們建置了屬於瑠公專屬的茶產業推動平台,第一波就先將〝全國有機茶報名〞推上風尖浪頭。

指導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
主辦單位: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新北市政府、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田水利署瑠公管理處
執行單位:財團法人台北市瑠公農業產銷基金會、有限責任新北市有機運銷合作社
協辦單位:各縣市政府、各茶產區農會、財團法人慈心有機農業發展基金會
 

(一)報名茶類:有機包種茶(條形)、有機烏龍茶(清香型球形),不分品種、以足乾或輕焙火為主。
 
(二)參加對象:取得有機驗證茶農及有機加工分裝茶廠(場)
 
(三)報名方式:110年4月16日起開放線上報名,請直接點選「瑠公茶學苑-有機茶評鑑」報名、下載簡章及繳費,或掃描下方QR Code連結網站。
 
(四)報名截止:110年4月30日止
 
(五)報名費用:每點 1,500元
 
(六)洽詢窗口:許鈴蘭小姐 TEL︰02-2394-5029 分機 30
 

回活動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