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3

安心蔬果~有機青梅DIY教育推廣活動(客家園區場)

每年的3月~4月中旬是青梅成熟的盛產季節﹐由於青梅營養極豐富﹐梅製品是很好的生理鹼性食品,也是天然機能性健康的食品﹐但因其味覺酸澀不宜直接鮮食,宜加工後再食用。

有鑑於重視食安問題,台北市瑠公農業產銷基金會為推廣安全、健康的蔬果,且為讓大家認識來自於台東所生產的有機青梅產品﹐特別安排了由本會所輔導的台東松林梅產銷班班長何介臣先生來教導大家如何親手自製健康、安全的有機脆梅及梅酒供家人享用。在此特別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桃園區農業改良場台北分場熱心的協助並提供場地,也誠摯的邀請、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活動。

安心蔬果~有機青梅DIY教育推廣活動:
 活動日期: 4/10日(星期日)上午9:30~11:30
 活動地點: 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題公園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2號4樓學習教室)
 活動方式: 由有機青梅產銷班班長以幻燈片說明青梅生產過程及現場青梅加工DIY實作教學方式教育消費者製作青梅加工產品。
 DIY成品: 蜜梅一份及梅酒一瓶 (現場亦提供梅加工產品試吃及梅子加工產品展售,請自行攜帶環保袋)
 參加費用: 400元
 人數限定: 100人
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3月24止
 報名專線: 02-23945029分機43林先生 (請於上午9-12時、下午2-5時來電報名)

 繳費須知:
 線上報名後,須於三天內完成劃撥繳費!
 郵政劃撥帳號:19454231 /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瑠公農業產銷基金會
 劃撥單通訊處,請務必註明「參加者姓名」及「講座日期」及活動通知採電子信箱者須填寫。
 為節省活動通知郵遞的時間,請盡量配合提供E-mail。

 注意事項:
 經報名繳費,概不受理退費。
 活動通知於活動前5-7天另行寄發。
 為不影響學員彼此權益,課程中請勿錄音及攝影。
 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停班停課,主辦單位擇期補課,學員應無異議。

回活動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