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8

春季講堂

在春天的這一季,我們規劃由蔬食樂活達人 塘塘&早乙女 夫婦蒞臨指導,二位老師目前雖然大都駐足於宜蘭山間,過著農夫般樸實的生活,但對於天然美食的熱忱不減,不斷創新蔬果的不同運用,並與大家分享。

本次講座規劃為兩個主題:在家做蔬菜果醬及納豆DIY與應用,課程內容秉持—食材的天然原味、料理的簡單好做與健康的新選擇。歡迎對課程有興趣者,儘早報名!

課程資訊:

主 題

日期及時間

課程內容

(1)在家做蔬菜果醬

105426()下午2~4

市場上很容易看到水果做的果醬,除此,還有什麼食材也可以做成果醬?風味如何?
課程將選用冬瓜及甜菜根二種食材、示範不同食材的蔬菜果醬做法及應用,並請學員試吃品嘗。

105429()下午2~4

(2)納豆DIY與應用

105510()下午2~4

納豆是日本常見的傳統食品,在發酵過程產生活性物質,因此納豆具有保健及養生功能。
課程將教導學員自己做納豆及家常的應用,現場示範納豆做法及應用,並請學員試吃品嘗。

105513()下午2~4

 報名方式:
 02-2394-5029 分機:31、30 吳敏芳或許鈴蘭小姐
 請利用辦公時間洽詢,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7:00
 參加者,請先電話確認、報名→並於三天內至郵局劃撥報名費即完成。

  課程資訊:
 報名費:每場次500元。
 上課地點:台北市松江路125號/味全文化教育基金會四樓烹飪示範教室(二)
 每場次35人,未滿26人將採不開班或併班方式。

 繳費須知:
 線上報名後,須於三天內完成劃撥繳費! 郵政劃撥帳號:19454231 / 戶名:財團法人台北市瑠公農業產銷基金會
 劃撥單通訊處,請務必註明「參加者姓名」及「講座日期」及活動通知採電子信箱者須填寫。
 為節省活動通知郵遞的時間,請盡量配合提供E-mail。

 注意事項:
 經報名繳費,概不受理退費。
 活動通知於活動前5-7天另行寄發。
 為不影響學員彼此權益,課程中請勿錄音及攝影。
 如遇不可抗拒因素停班停課,主辦單位擇期補課,學員應無異議。

回活動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