胭脂芭樂 - 彰化溪州胭脂芭樂園

      溪洲芭樂之所以好吃,是因為地理環境優渥,整個溪州地區的土質都是濁水溪的沖積地質,所以擁有排水良好的砂質土壤,果實

水分稍減質地青脆,非常適合芭樂生長。園主張龍潭先生原是貨車司機,南北奔波、勞碌危險,於是在2000年時和哥哥返鄉接手父母親的芭樂園,至今已有18年栽培經歷。

果園原本是種植珍珠及世紀芭樂,自返鄉管理芭樂園後,便慢慢學習及摸索改良育種,最後走出自己的路成功利用原生紅心芭樂培育出兩個品種胭脂芭樂及翠玉芭樂。

    走進胭脂芭樂園裡,眼前盡是顆顆結實飽滿的芭樂,對於要給果樹多少養分、怎麼照顧以及如何施肥灌溉等,張家兄弟都有非常清楚的概念及專業,而且果園還使用自製有機質堆肥及植物水來栽培管理,所以種植出來的芭樂,甜度、脆度都是頂尖的品質。


 
  1. 秉持消費者吃得健康為理念,果園皆用無毒耕作、草生栽培的方式,病蟲害管理也都利用天然的資材來醋酸、矽藻土、植物水來防治介殼蟲、薊馬等害蟲來取代化學農藥以確保產品的安全。

  2. 利用加大植株間距,讓果樹日照充足、增加通風度,以減少病蟲害發生機率

  3. 新興品種「胭脂芭樂」是由台灣野生種紅心芭樂及土芭樂改良育出的品種,甜度可達13~14度。

  4. 另一新興品種「翠玉芭樂」甜度可達19度、籽少果肉軟Q細致的新品種,滋味絕佳。

 

農場地址: 524彰化縣溪州鄉圳寮村陸軍路6號

聯絡人:張龍潭

連絡電話:0928-464-944

訂購時間:8:30 – 17:00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