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荷包荔枝 - 保證責任高雄市芳境果菜運銷合作社


      芳境農場位於高雄市大樹區,身為農場第三代經營者,許倫肇堅守家中護土地、護永續、護生態的精神,致力生產安全又美味的玉荷苞。在農場的管理上,秉持「關懷土地」與「永續經營」的理念,堅持不用除草劑,使用機肥料,並特製成植物喝的優酪乳,成就一粒粒甜美多汁的玉荷包荔枝,果肉飽 滿、品質絕佳,一次又一次榮獲獎項,並通過吉園圃安全認證,讓消費者吃得安全、健康又安心。

      農場導入生產履歷紀錄,並成立產銷班,將農產品規範標準化生產作業流程,輔導產銷班的每位班員生產出品質穩定、產品優良與農產加工品穩定的標準作業,且成功走出國內行銷到國際市場,目前已外銷至日本、香港、新加坡等國,許倫肇懷抱著讓台灣玉荷包揚名國際的理想,立志開拓更多的行銷通路,要將大樹玉荷包的美味名揚海外。


產品特色:

  1. 栽培管理不惜成本,將新鮮牛奶加入黑糖及數個菌種一同發酵(如:枯草桿菌、酵母菌、溶磷菌……),特製成植物的優酪乳,再灌溉在樹下,讓植物及根部吸收營養,因而成就了果肉飽滿、甜美多汁的玉荷包。

  2. 秉持著關懷土地和永續經營的理念,堅決不使用化學肥料,只使用有機肥料,在小心呵護下,玉荷包口感甜而不膩。

  3. 生產的玉荷包陸續榮獲冠軍奬、特優奬及優良奬,並通過吉園圃安全認證。

 

農場地址: 842高雄市旗山區旗南三路232-16號

聯絡人:許倫肇

連絡電話:07-665-1437 / 0915-900915

網誌:芳境合作社  

FB : 芳境農場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