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峰葡萄 -古月葡萄農場


「古月葡萄農場」位於彰化埔心地區,目前農場主人:胡志豪,為農場的第二代,自退伍後即回家幫忙葡萄的栽培。農場自上一代胡彰披先生種植葡萄已有五十年經驗了,為彰化地區栽培葡萄的先驅,農場目前以巨峰葡萄品種為主,栽培面積達2.2公頃,年產量約50噸左右。

為了讓果園能友善環境,接受台中區農業改良場、中興大學等專業單位輔導,使用天然有機肥、牛奶發酵液、以草生栽培模式朝向自然農法的目標、幼果即套袋,求質不求量是古月葡萄農場的原則栽培,生產出的葡萄皆經過「生產履歷TAP」與「吉園圃GAP」的認證,這是農場主人對品質的堅持,也是官方對「古月葡萄農場」的肯定,讓消費者可以安心享用好吃的葡萄,不用擔心農藥殘留的問題。

「古月葡萄農場」目前有分「溫室栽培」與「露天栽培」兩部分,溫室栽培為「早生葡萄」,產季約在每年的3月底~5月底之間,而露天栽培區則有:6~7月的夏季果與12月~1月下旬的冬季果。

而「古月葡萄」銷售通路目前為:宅配、電子商務平台及消費者前來園區採果等。產品包裝則以2公斤禮盒為主,依等級而價格不同。

產品特色:

  1. 生產履歷認證TAP-葡萄身份證:果品農藥殘留檢驗合格、水質重金屬檢驗合格、土壤重金屬檢驗合格。

  2. 吉園圃安全蔬果認證:「輔導」「檢驗」「管制」符合國際間為達到品質安全所強調之優良農業操作。

  3. 草地狀元、電視媒體、報章雜誌…等等報導。

  4. 自民國82年起至107年間均得過國內不少優質葡萄獎章。

  5. 網路平台銷售及參加展售會,皆獲不少消費者好評。



農場地址: 彰化縣埔心鄉油車村瑤鳳路二段416巷99號

聯絡人:胡志豪

連絡電話:0988-291873 胡太太

FB: 古月葡萄農場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