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雪芒果 - 屏東水之武農場

 

浪漫名字的「夏雪芒果」,是高雄農改場耗費十多年育成,由土芒果進行改良的新發表的品種,同時向農委會申請了品種認證,是臺灣第一個有專屬身分證有專屬品種權的芒果,的芒果,夏雪芒果擁有土芒果的香氣、金煌的甜度、愛文的細緻口感,號稱是芒果界的LV,風靡了許多饕客。

「水之武農場」主人楊敏志先生,農場位於屏東縣內埔鄉黎明村,內埔位屏東大武山下的沖積平原,農場亦取大武山流下之山泉來灌溉,栽培面積約1公頃。農場自2011年開始農場便以專業栽培「夏雪芒果」為主,園區採草生栽培,保持果園友善區域環境,也增加土壤營養,讓果樹能更好的生長,適時修剪增加空氣流通性與受充分日照以減少病蟲害發生,結果後妥善套袋,預防果實蠅危害;此外夏雪芒果還有個特性,就是要在樹上熟黃,不能人工催熟,因此香氣、甜度品質都極佳!採收前還會送驗藥檢以確保消費者食用安全,水之武的夏雪芒果,外表一定都會有一張標籤貼紙。

夏雪芒果的產季,大致在五月中旬會開始熟黃,產季在每年6~7月中旬

 

1.   以友善環境的方式栽培管理自己的果園與產品,施用有機質肥料及牛奶發酵營養液,讓植物及根部吸收營養,用心栽培甜美多汁的夏雪芒果。

2.   生產履歷認證TAP及吉園圃GAP認證。

3.   網路平台銷售及參加展售會,皆獲不少消費者好評。

4. 稀有果品,品質優良,報章雜誌先後報導。



農場地址: 屏東內埔鄉黎明村西淇路125巷14號

聯絡人:楊敏志  

連絡電話:0935-402156

FB: 屏東水之武夏雪芒果農場 

           LINE ID:0935-402156

* 包裝分:2.5公斤 及 5公斤兩種規格。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