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龍果 - 台南仁火龍果園

 

「台南仁火龍果園」,農場位於台南市山上地區,農場主人:陳贊仁先生,於2011年因需回鄉照顧雙親且家人不忍心荒廢自家的農田,因此將自己開設家的電子公司結束,轉換跑道成為專業的農夫,目前農場以專業種植1公頃左右的紅肉品種火龍果為主。

而在種植的技術上,園主也有自己獨特的方法,除了到處學習專業的栽培技術之外,堅持不使用農藥、不用除草劑,不灑化學肥料,使用有機質肥料及自製調配有機液肥,種出來的紅龍果就是與眾不同,每一顆火龍果都碩大鮮豔果形飽滿,甜度都可達20度以上且都附有產地履歷標籤,可以直接用QR Code連結到農作栽培紀錄的網頁,利用栽培過程透明化,讓消費者可以買的放心吃得安心。

另外,陳贊仁先生將多年在商場上的經驗,運用在自家火龍果的銷售技巧之上,所以經常可以看到在台北希望廣場陳贊仁的銷售攤位上就是擠滿人潮,與客戶交心的銷售模式,很快的就將自家的火龍果銷售一空,現今銷售通路為:宅配訂購、台北希望廣場等等。 

  1. 生產履歷認證TAP及吉園圃GAP認證,以「友善環境」的方式栽培管理自己的果園,朝無毒有機的栽培管理方式,堅持不使用農藥、不用除草劑,不灑化學肥料。

  2. 施用有機質肥料與液肥,讓植物及根部吸收營養,成功栽培甜美多汁的紅肉火龍果。

  3. 利用光照技術產季可達全年,產量最多集中於每年6月中到隔年1月。

  4. 產品有履歷身分證號,每日清晨採收當天配送,甜度皆為20度以上。

  5. 宅配訂購與參加展售會,皆獲不少消費者好評。

  6. 果型碩大,品質優良,雜誌媒體先後報導。

農場地址: 台南市山上區新莊里大庄7鄰13之11號號

聯絡人:陳贊仁 先生

連絡電話:0955-026168 0980-880150(時間 08:00-22:00)

FB: 台南仁波霸火龍果

台南仁的火龍果宅配分成兩種規格:

*6粒禮盒:每盒約7台斤以上

       *9粒紙箱:每箱約10台斤以上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