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紋洋香瓜 - 台霖農場

「台霖農場」位於雲林縣崙背鄉,農場主人林宜賢是位雲林地區的青農,果園以專業栽培「阿露斯品種網紋洋香瓜」為主。阿露斯,是來自日本的品種,不易照顧、果實成熟後表皮具美麗立體花紋、果品多汁又香甜,在消費市場獲得「瓜中之王」的美稱。

台霖農場打造了一個堅固又設備齊全的溫室,採吊掛式栽培洋香瓜,一株種苗只留一粒果實,讓所有養分集中在一顆網紋洋香瓜身上,而且阿露斯洋香瓜非常嬌貴又難種,他是日本洋香瓜中最頂級又好吃的品種,除了外觀有立體的網紋,果肉的香氣和甜度非常之高,在日本的超市甚至可以賣到1顆1500台幣的價格。

目前銷售通路以宅配、電商訂購、批發市場等為主。

 

 

1.        用合理化施肥、安全用藥及施用有機質肥料,這是台霖的栽培管理方式,台霖要讓自己的果園與產品努力朝無毒的栽培目標,生產品質穩定且合乎安全,同時也通過了產銷履歷的驗證

2.        台霖農場栽培出來的洋香瓜美味無比,近期園主還採購了一台非破壞性果實糖度測定儀,用來檢測每一粒採收後的果實糖度,可說是栽培對商品非常用心負責的農民。

3.        洋香瓜選購技巧:選購時要找網紋密實且要突出、尤其是近果梗處一定要出現網紋,且網紋沿著果梗往上裂越高的品質最好。

4.        洋香瓜果實需經後熟作用,收到產品時開箱檢查,並置於陰涼通風處1-2天讓果實自然熟成,且勿悶在箱子裡否則容易腐壞

    類:水果作物

農場名稱:台霖農場

農場地址: 雲林縣崙背鄉大有村

聯絡人:林宜賢   0972-353256

產期: 冬果12~1-2月份、夏果5~6月份

FB:   TFarm / 台霖農場 (訊息)Lne ID:0972353256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