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梨 - 旺宏農場


旺宏農場位於苗栗卓蘭鎮的老庄地區,農場由陳建豐、劉儀羚夫妻2人共同經營,夫妻倆9年前離開航太業回鄉接下梨園,栽培面積約達2.5公頃,主要嫁接豐水梨、黃金梨、新興梨、蜜梨、桂花蜜梨等8種之多,其中以黃金梨(韓國國寶梨)及桂花蜜梨(日本國寶梨)2種嫁接數量最多。

黃金梨其特色為果皮淡黃色、皮薄可連皮食用、汁多果肉細緻甜度可達11°度 (Brix)每年約6月底採收;桂花蜜梨其特色為果皮淡黃綠色、皮較粗需削皮食用、汁多果肉細緻甜度可達12°度 (Brix)以上,每年約7月中採收。

農場的操作不噴除草劑採用草生栽培管理,施用自製有機質肥料,所生產高接梨的品質果肉細緻、香脆多汁、甜度可達11~13°度 (Brix),旺宏農場多年來已建立高品質、高甜度及優質的口感為目標,在消費市場建立良好的口碑。

在銷售量方面,網路宅配訂購占有6成,盤商占4成,每逢採收期經常供不應求。


名稱:黃金梨-卓蘭旺宏農場

農場地址:苗栗縣卓蘭鎮老庄里老庄147-5

連絡電話:0923-286491

Facebook旺宏蜜梨農場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產品特色:

1.       友善整體果園環境,不施除草劑以人工除草。

2.       重視產品品質及口碑極佳,在各大公司團購及網購市場頗負盛名。

3.      採收前定期送驗,維護商品價值及消費者食用安全。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