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室百香果 - 妞妞果園


妞妞果園位於彰化福興鄉,農場主要栽培紅龍果面積約0.7公頃。園主陳啟宗先生1年前與台中區農業改良場合作,規劃0.2公頃網室試種栽培台農1號及滿天星兩個品種百香果,2個品系試種之結果率非常成功,其中台農1號產量較多,同時以燈照處裡來調節產期及在根圈附近覆蓋菇類採後之栽培介質,使其增加地溫保暖根部,另外再導入產銷履歷安全用藥讓百香果的栽培符合「臺灣良好農業規範(TGAP)」的規範,目前由采園生態驗證公司驗證;果園也使用生物防治法來防治斜紋夜盜蟲害及利用木黴菌協助根群開根,成功栽培出平地百香果,有別於8月才能盛產的一般高海拔地區,讓初夏也能生產百香果,讓產期推進到5月就能上市

妞妞果園1個花期約可收獲1萬台斤租左右,銷售通路目前以盤商、批發市場及宅配訂購等三種。



農場名稱網室百香果-彰化妞妞果園

農場地址:506彰化縣福興鄉復興路32

連絡電話:0919-810374

Facebook妞妞果園粉絲團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產品特色:

1.       目前國內試種平地百香果成功之案例,味道口感不輸高冷地區。

2.       重視果園整體生態環境,使用生物防治法防治蟲害,不施除草劑、化學讓肥料及農藥。

3.      產品具產銷履歷,採收前送檢驗,以維護消費者食用安全。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