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龍果-仙紅紅龍果園


仙紅紅龍果園位於彰化縣員林鎮,面積約0.8公頃,主要栽培紅肉、白肉及少數幾顆黃皮種黃龍果。紅肉種「蜜玄龍」紅龍果為目前果園主人陳勝得先生由大果紅龍果篩選出的品種,自己命名為「蜜玄龍」,「蜜玄龍」特色為果肉Q、果形大,甜度可達22°Brix

陳勝得先生原先在批發市場工作,民國100年前返鄉務農接手管理果園後,改以朝向自然農法耕作,不施用化學肥料、農藥,使用有機質資材草生栽培不使用除草劑。

農場為顧好品質,紅龍果開花只要花苞不健康、位置生長位置不好者一律摘除,一枝條只留2顆紅龍果果實,求質不求量,1個花期約可採收800010000斤的「蜜玄龍」紅龍果,採收期一般為8月底~11月中旬,「蜜玄龍」紅龍果特級品在網路行銷,單顆售價可賣到200元。

仙紅紅龍果園加入產銷履歷體系已經2年,目前驗證單位為暐凱國際驗證公司,由於非常重視栽培管理,所生產的紅龍果榮獲106107年評鑑冠軍的殊榮聲名遠播,近日皆已成為多家媒體的採訪對象。

而果園的運銷通路有:行口商及宅配訂購二種。


農場地址:510彰化縣員林鎮南潭路114

連絡電話:0953-115701

Facebook:蜜玄龍紅龍果園

產品:電洽 或 Line電話 :0953-115701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產品特色:

1.       106107年全國紅龍果紅肉組評鑑第一名。

2.       108年由弟弟陳世?代表參加全國紅龍果紅肉組評鑑,又榮獲第一名殊榮。

3.       重品質甜度,導入產銷履歷已登錄2年,目前朝有機農法操作擬申請有機驗證。

4.      採收前定期送驗,維護消費者食用安全。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