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台中大安區 大安蔬菜產銷第8班


台中芋頭一直有很好的口碑,大安農會於2013年成立大安區蔬菜產銷班第8班,該班以生產芋頭(檳榔心芋)為主,目前在農會的推廣之下,大安區種植芋頭達130多公頃。

而大安蔬菜產銷第8班有位菁英農友黃至青先生,黃先生原本從事CNC車床加工業,但也自幼追隨父親種田,工作空閒時都會幫忙家中農務,藉著他多年幫忙家中農務,再加上農會及農改場的學習訓練下,於自家1公頃多的田地種出香Q、綿蜜的產銷履歷芋頭;於是在105年參加台中市優質芋頭評鑑,從多位賽者中脫穎而出,贏得第一名「冠軍芋」頭銜,而且在109年更榮獲「履歷達人」的殊榮,並以「安溪芋」的品牌行銷,「安溪芋」芋頭產季為9月至隔年2月,「安溪芋」的芋頭在批發市場皆以高品質著稱,其芋頭曾連續6年在台北市場拔得頭籌,曾經達每公斤130元的高價。

「安溪芋」芋頭在通路方面有:台北果菜批發市場123市、新北市板橋市場外,還有台中裕毛屋、楓康超市及相關的高級連鎖超市。


產品特色:

1.       「安溪芋」的品牌具知名度,報章媒體相繼報導。

2.       合理化用藥與施肥,商品品質優良,口感香Q綿密,呈標準的橄欖球狀外型,消費市場上口碑佳。

3.       多年參加芋頭評鑑都皆榮獲佳績,贏得「冠軍芋」頭銜,在109年更榮獲「履歷達人」的殊榮。


栽培達人:黃至青先生

農場地址:439台中市大安區安西路51

連絡電話:0918-336798

購買方式:批發市場、連鎖超市、電話訂購(大量)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