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蔥

班長張浩增於95及96年榮獲模範農民獎,96年並通過產銷履歷驗證,97年獲宜蘭三星上將之星青蔥組冠軍。不但經常參加農政單位舉辦之講習會,也配合農改場做試驗田。

該班目前班員數為31人,種植面積12公頃。青蔥生長期為90-100天,產期可達全年。栽培管理:(1)實施費洛蒙防治害蟲,除了可以減少除蟲劑的用量外,更可以生產出更安全的農產品(2)用稻草覆蓋畦,防止雜草茲生,夏天不但可降低土溫,減少水份流失,冬天則可防寒。目前銷售採2種方式,(1)農會共同運銷用"蔥滿勝蒜"品牌出貨(2)自行銷售用自創品牌"蔥明絕頂"出貨,不論是農會還是自創品牌,全都是高品質、安全的產品。三星蔥不但有身份證(產銷履歷)、同時也取得吉園圃標章,產品有了雙重保障,消費者食用更安心。

 包裝規格:15-20公斤為一單位,以紙箱包裝

 價格:以當日蔬菜運銷價為主

 禮盒:可搭配三星蔥、青蒜、青花筍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連絡資訊:

  1. 訂購專線:張浩增 ~ 039-894-232 / 0972-111-809

  2.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貴林村貴林路26號

  3. 三星地區農會:http://www.sunshin.org.tw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