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 - 銘泉農場

"銘泉農場"位於屏東縣瑪家鄉~[屏185號]沿山公路上,栽培面積有20多公頃~農場栽培種植很多品種鳳梨,其中以金鑽鳳梨為主。重視用藥安全,不使用除草劑也不使用荷爾蒙生長激素,因不使用荷爾蒙生長激素,所以每顆鳳梨體積不大,重量約1公斤。落實合理化施肥,施用有機質肥取代部份化學肥料。病蟲害防治依據植物保護手冊管制標準,無農藥殘留。

另外~"銘泉農場"的鳳梨通過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及產銷履歷驗證,而有機鳳梨地部份有20多公頃通過有機驗證。此外農場所生產的鳳梨連續21年皆外銷成功打入日本市場。


 產品特色:因日照充足、雨水少、土壤適中,所產得鳳梨風味比其他地區產的鳳梨更香甜。甜度18度以上,纖維細緻,多吃也不會有咬舌的感覺

 產期:7-8月

 銷售管道:內銷:有機專賣店、宅配、網購、直銷、行口、批發市場 / 外銷:日本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包裝規格:

  1. 一般鳳梨:20斤 / 箱 / 12粒 / 500元(含運費)

  2. 有機鳳梨:20斤 / 箱 / 12粒/ 800元(含運費)

 連絡資訊:

  1. 農場場長:第三代接班人 吳堅銘 先生

  2. 農場電話:0926-006-332

  3. 農場地址:屏東縣瑪家鄉佳義村114-6號

  4. FB:銘泉生態休閒農場   ~  網誌:銘泉生態休閒農場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