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蜜芒果 - 金蜜21頂級芒果推廣中心

"金蜜芒果"為彰化埔心三蜜代表之一,甜度21度以上,最高可至29度,是目前市面上甜度最高的芒果。比愛文甜,兼有土芒果的口感、蜂蜜般的香氣,果肉粉嫩、水份飽滿。因甜度21度以上,有金黃色的外表,蜂蜜般的香氣,所以又取名為"金蜜21芒果"。

而金蜜芒果的由來~是農場主人張金泉的父親早年至南洋從軍,回台時發現背包裏有1粒從菲律賓帶回來的芒果,於是將種子種在自家院子,這株芒果樹樹齡迄今已有60多年,所以是最早種植金蜜芒果之人。 後因將芒果所生長的果實分送親友品嘗,大家都讚不絕口,於是才會想到以原生種樹苗嫁接方式繁殖,除賣芒果也出售原樹果苗來推廣金蜜芒果。


 產品特色:全部都是"在欉黃"採收,開花結果後給予100天疏果套袋至成熟採收。安全用藥,採嚴格管理、精緻包裝路線。產量有限,供不應求,堅持A級品比每公斤150元價位銷售

 產期:7-8月

 銷售管道:直銷、宅配

產品特色:
1. 口感紮實、纖維豐富,甜點般的療癒系芒果。
2. 稀有品種:國內只種植約50公頃左右。
3. 107年「金蜜芒果評鑑活動」榮獲「亞軍」。
4. 「產銷履歷」認證,吃的安心又有保障。 
5. 在欉黃熟成,採摘八~九分熟的果實最香甜味道最濃郁。


 連絡資訊:

  1. 農場主人 : 張金泉 先生

  2. 電話 : 04-8295202 

  3. 地址 : 513彰化縣埔心鄉員鹿路1段468巷1-1號

  4. 傳真:04-8299853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