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霧 - 屏東南州果樹產銷班第一班

南州鄉位於屏東縣的西北中心偏西,東鄰新埤鄉、西接東港鎮、北連崁頂鄉、南臨林邊鄉。主要農作物有蓮霧、水稻、檳榔、甘蔗、香蕉等,其中蓮霧種植面積達800公頃為本鄉主要經濟特產,近年來在政府及本會轉導下與農民細心栽培管理,品質不斷提昇,聲譽遠播中、北部都會區,深受消費者喜愛,且人人讚譽南州鄉蓮霧為「甜蜜果」。

 產銷班別:屏東南州果樹產銷班第一班

 產品品種:南洋種蓮霧

 產期:11月至隔年7月

 班長姓名:蔡順得

 訂購電話:08-864-4857、0928-707-038

 傳真:08-864-6050

 包裝規格:散裝:5斤、10斤、20斤、30斤;禮盒:3KG、5KG、10KG

 品牌:甜蜜果

 驗(認)證單位:吉園圃、產銷履歷認證、歐盟驗證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產品特色:

  1. 經由蒐集9個蓮霧品種,經多年栽培、雜交育種,已成功培育出不裂果的黑金石蓮霧。

  2. 研究蓮霧草根創新技術,開發栽培管理及穩定蓮霧開花技術,以提高品質。

  3. 利用遮光技術,讓產期調節成功率達到100%。

  4. 產品注重消費者吃得健康,定期將即將採收的產品送至檢驗單位,檢驗通過之後方能上市。

  5. 通過"吉園圃、產銷履歷、歐盟"驗證。

  6. 全程使用套袋(窗開袋)。

 產銷班經歷:

  1. 蔡順得班長有20餘年種植蓮霧的經驗,經過不斷學習技術改進、觀念突破,創新研發多樣化的蓮霧產品。

  2. 蔡順得班長於民國91年榮獲"神農獎"。

  3. 本班連續7年都獲"全國10大績優產銷班"殊榮。

  4. 台灣蓮霧產銷發展協會理事長及AFA(亞洲農民聯盟)會長。

  5. 榮獲屏東縣最佳伴手禮。

  6. 民國90年就為該產銷班蓮霧命名「甜蜜果」品牌註冊登記。

  7. 91年開始申請國際條碼,讓蓮霧行銷全世界。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