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梨 - 銀獅農莊

      "銀獅農莊"位於屏東縣高樹鄉大武山下水源保護區的銀獅農莊鳳梨園,佔地近40公頃,種植於黃土砂石地,並利用產期調節、延後採收等栽培技術,產期可至8-10月,成為全台唯一8月後還可採收的鳳梨園(一般5月即進入尾聲)。

      農莊種植的鳳梨品種分為金鑽鳳梨(台農17號)及牛奶鳳梨2種。金鑽鳳梨果肉呈黃色,3月份開始採收至10月;牛奶鳳梨果皮綠色、果肉呈乳白色、果實較一般鳳梨大,產期為8-9月。農莊鳳梨不噴荷爾蒙生長激素,果實不大,每粒平均重1.4公斤,甜度達18度,果肉細緻,品質平穩,風味水準一定達中上,並標榜健康,檢驗無農藥殘留,通過吉園圃安全蔬果標章認證及產銷履歷驗證,因此每當一上市,即有許多貿易前來訂貨。

 包裝規格:6-8支 / 箱 (足19-20斤)

 場長姓名:洪華進 (洪銘聰)

 栽培方式:不使用除草劑、以雜草抑制蓆抑制雜草,同時儘量不使用農藥

   FB : 銀獅農莊  / 網誌 : 銀獅農莊   

 通路:宅配訂購 及 外銷國外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訂購電話:0916-063-792 洪潘香蘭

 訂購電話:08-796-5958

 地址:屏東縣高樹鄉沿山公路3段29號

 產銷班經歷:

  1. 101年高樹芋頭鳳梨評鑑比賽---鳳梨組亞軍

  2. 102年高樹鄉鳳梨評鑑第1名

  3. 首創"保證責任"理念,宅配出去的鳳梨有問題或是未讓顧客滿意,都會再次寄送產品。

  4. 只銷售自己及班員的貨,絕無調貨情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