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棗 - 發哥紅棗園

      棗園成立15年,也是苗栗縣公館鄉紅棗產銷第1班前任班長,栽種面積約3分地(約180株棗樹),以草生栽培方式管理,不使用除草劑。病蟲害防治施用蘇力菌、波爾多液防治病蟲害。施肥方面自製液肥,利用黃豆、豆漿、蜜糖及發酵粉發酵淹灌根部施肥。同時養蜂協助授粉,飼養家禽使棗園生態更豐富。發哥紅棗園所生長的紅棗果實大、甜度高、口感佳,於2008年公館鄉舉辦首屆紅棗王比賽拔得頭籌,榮獲紅棗王封號,也榮獲十大優質紅棗園之一、公館鄉農會的紅棗示範田等殊榮。農場主人發哥更是一位用電腦賣紅棗之人,不但自銷也幫產銷班代銷,可堪稱是農會中網路行銷達人。栽種的紅棗鮮果分3等級:有機、無毒及一般傳統,銷售管道除開放遊客採果外、也有農會收購、網購、各公司行號,每年產季一到,紅棗幾乎供不應求。

 產期:紅棗鮮果: 7月中旬至8月底 / 紅棗乾: 全年

 棗樹生長期:3月中開始萌芽 -- 4月中開花 -- 7-8月結果 -- 10月後開始落葉

 認(驗)證單位:台灣有機農業生產協會

 銷售管道:產地直銷、宅配、各大公司行號

場長:劉建發 先生

地址:363苗栗縣公館鄉石墻村13鄰281號

電話:037-225151 、 0919-045-653

FB : 發哥紅棗園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