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峰葡萄 - 馥意葡萄農場(彰化早春葡萄)

      彰化縣永靖鄉葡萄總栽種面積達40公頃,而早春葡萄約有20公頃,所謂早春葡萄即是用溫室栽培的葡萄,因為生長期溫度低,口感略為微酸,果肉則細緻且紮實,果實顏色呈紫黑色。在2017年彰化縣永靖的「早春葡萄評鑑會」由農業專家從糖度、酸度及外觀、粒重評選,最後馥意葡萄農場獲得第1名冠軍。比賽評審都是來自台中區農業改良場的專家學者,由參賽農民所繳交的葡萄,其評比標準為:外觀佔20分、穗重和粒重佔15分(顆粒越平均分數越高),再搖晃果串看脫粒程度,這部分佔10分,果實甜度佔25分,酸度佔5分,風味及肉質佔15分。評比最後一關是看葡萄的外觀,評審們最在意的是白色果粉是否「均勻」,其次果粒下方是否有白色藥斑,若有藥斑的話會大大扣分。馥意葡萄農場第一代園主已71歲的江榮章先生,從事葡萄栽種已40年,其子江伯彥也已經接棒傳承,父子倆專精田間管理,已獲得多次永靖鄉葡萄評鑑會冠軍。


種類:果樹

產銷班別:馥意葡萄農場

產品品種:巨峰葡萄

產期:清明節~6月中旬

場長姓名:江伯彥 先生

電話 : 0910-371-217

地址 : 彰化縣永靖鄉竹子村竹西巷9號

FB : 馥意葡萄農場(彰化早春葡萄)

 

產品特色:

  1. 該農場為國內少專門種植溫室葡萄的農場,產品榮獲吉園圃標章及履歷驗證。

  2. 產期調節得宜清明節時期就開始採收葡萄。

  3. 注重葡萄健康管理,減少使用農藥,重視消費者健康。

 




(本會公益平台無經手產品訂購~消費者請自行洽詢)
回優良農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