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蔬果

Worry Free Products

水果產地

 [士林農場]:家族式經營,以栽培草莓及水蜜桃為主,近年也轉栽培桶柑、茂谷柑及砂糖柑.金柑。

 [觀音山果樹班]:班員3人,包括龍源農場(栽種楊梅及文旦柚、水梨及水蜜桃)、旗竿湖梨園(水梨)、穀興休閒農園(水蜜桃、柚子及相關加工產品)等。

 [東勢水果班]:班員14人,秉持著對天(順天而為)、對地(生態環境)、對人(誠信道德)永續經營的理念,在大甲溪的上游藉由清新的空氣、清澈的水質及日夜溫差大的優勢,栽培出品質最佳、最好吃的水梨、甜柿、水蜜桃、葡萄、桶柑及茂谷柑等水果。

 [水里梅子產銷班]:位於南投縣信義鄉,是本省青梅的大產地,現有班員3人,每年除了在3-4月產期出售生鮮青梅外,也開發脆梅及紫蘇梅、梅精、梅酒、梅醋等及許多梅子加工蜜餞食品供消費者選購。

 [台東松林梅自然生態農場】:班員8人,經慈心農業發展基金會認證通過的有機農場,位處台東都蘭山上,由於環境清幽、土壤肥沃,故栽培的水果皆富有天然的果香及風味。產品除了青梅及其加工產品梅酒、梅醋、梅精外,亦生產桃子、李子、鳳梨、芭樂、橄欖、甜柿、釋迦至有機商店販售。

回產地篇